一點小小的幸福

2013年10月10日 星期四

幸福是什麼

捕魚專屬

愛的麵包
 
 
幸福是什麼
記得多年前
小孩還未帶在身旁
而我天天電話問問女兒好不好幸不幸福
直到有一天
母親忘了接小孩下課
剛轉到新學校的女兒
站在校門口徬徨的不知如何是好
跟警衛借電話被拒絕了
只能默默的在校門口一直等一直等
當母親出現
女兒放下那害怕的心
開始大哭了起來
阿嬤我以為你不要我了
母親安撫著女兒說要帶她到肯德基
女兒說不要母親還是買了份套餐
母親跟我說這件事情時
我強忍著淚水
一如往常的問著女兒今天幸福嗎
當作什麼事情都不知道的我
內心心疼著
女兒淡淡的說有一點幸福又有一點不幸福
我說為什麼阿
女兒說著我不性福因為阿嬤忘了接我下課我以為阿嬤不要我了
那幸福是什麼呢
女兒說幸福是阿嬤帶著我去肯德基買套餐給我吃
淚水默默的流
小孩的幸福真的很簡單
終於忍耐到編班的時候快快將女兒轉學
帶在身旁
這時我們一家四口終於可以住在一起了
對我們來說這就是我們小小的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